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珍叶酸铁片补充孕期叶酸健康胎儿生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3日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到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需要非常多的营养,只有营养充足才可以保证胎儿的健康成长,其中叶酸是非常重要的!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有促进骨髓中幼细胞成熟的作用,是防御胎儿畸形的重要营养物质!准妈妈在备孕期间就服用0.4毫克叶酸可以下降胎儿神经管畸形率85%,所以对孕妇非常重要!但是天然叶酸虽然广泛存在却极不稳定,人体真正能从食物中获得的叶酸并不多。

优珍叶酸铁片补充孕期叶酸健康胎儿生长

优珍铁质叶酸片选用最优质的叶酸和富马酸亚铁原料经过科学配比精致而成,添加天然刺梨提取物,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含防癌、抗衰老物质SOD高达29100U,富含18种氨基酸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营养更加全面!为宝宝补充叶酸,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