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琪屋童装复古系列 萃取青花瓷艺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4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童装款式变化万千,风格迥异,迎合了当下孩子们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卡琪屋童装复古系列,萃取青花瓷艺术,将中国青瓷的色调、图案等融入其中,展现了东方美学的典雅唯美,同时又赋予孩子们一种时尚复古之美。

青花瓷是中国瓷器的主流品种之一,唐宋已出端倪,成熟于元代,明清发展到了顶峰。每个时期青花瓷色调及图案都有所不同,如图所示青花蕾丝短裙,采用了明初青花瓷色调,蓝里泛灰,花纹清晰,兼具层次分明,更有几分聘聘婷婷之美,简单搭配短袖t恤衫,时尚俏皮又格外惹人怜爱。

青花瓷魅力,并不仅限于小女孩,还能结合潮流t恤,将色调花纹作为图案,印在白色t恤衫里,展现了另一种时尚之美,既有彬彬有礼的君子之美,又有街头时尚的潮童个性,两者完美融合在一起,所呈现出来气质,更令人感到惊艳。

青花瓷艺术在中国有上千年的历史,卡琪屋童装复古系列,萃取青花瓷艺术之美,汲取东方的淡雅内敛之美,将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以童装的形式传承给众人,借此展现中国复古之美,以及中国孩子们的自信精神。

卡琪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