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萨机能鞋 宝宝学步无负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4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岁左右时就开始学习走路了,此时的爸爸妈妈就要开始给宝宝准备学步车、助步车等帮助宝宝学习走路。由于宝宝脚底皮肤柔嫩,给宝宝准备一双舒适的德萨学步鞋是非常有必要的。

德萨机能鞋 宝宝学步无负担

这款德萨绒皮宝宝软底机能鞋采用一等反绒牛皮,质地柔韧富有弹性,触感温实超舒适,可防水透气,其卫生功能特性也是非常好的。鞋底采用航空科技减震材料,在鞋垫与鞋跟部位双重保护宝宝双脚,让宝宝自由运动,远离脚疾。

德萨机能鞋 宝宝学步无负担

气温渐渐回暖,宝宝的脚也要得到释放,德萨这款宝宝真皮软底包头凉鞋正适合宝宝在春末夏初的时候穿着。完美的包头设计,可以避免宝宝在学步的过程中不小心踢到脚,鞋子采用压力分散技术,有效缓解扁平足、后足外翻等症状,从而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脚部健康。

宝宝学步,要从选一双好鞋开始,爸爸妈妈们可要挑仔细了哦!

惠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