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哪个品牌好 贝芬乐早教故事机效果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4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父母从小就开始进行早教,其中利用玩具进行早教,取得了不俗的效果。因此,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儿童益智玩具涌现,导致父母难以选择。那么哪个品牌好呢?小编推荐贝芬乐,它的早教故事机效果特别好。

儿童益智玩具哪个品牌好 贝芬乐早教故事机效果好

贝芬乐早教故事机,带给孩子们许多快乐,同时又促进他们大脑发育 ,深受孩子及家长的喜爱。贝芬乐早教故事机,童话故事一百多篇,诗词歌赋一百多首,音乐英语一百多篇,全方面培养孩子们健康成长。

贝芬乐是广东省汕头市锦欣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集工贸一体化,产供销相结合的广东省名牌产品玩具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队伍,1000多名员工,及一批精通技术、管理及外贸业务的专业营销人才200多名。

贝芬乐品牌始终怀着赤诚热心,关爱孩子的成长,据儿童智力发育情况,开发设计、研发、生产、经营出适合各个年龄阶段所需的益智玩具,凭借精尖技朮,先进科研设备,有效管理,公司已研发出一系列技术含量高,趣味性強的婴儿玩具、学习机、电子琴、遥控车、智能玩具及机器人、体育类等8大系列近千个品种。

贝芬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