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使用洗面奶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是十分重视的,但是在怀孕期间,对于容貌的重视远远低于哺育一个健康宝宝的重视程度。因为,妈妈的一些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里面有些物质会损害到宝宝的健康。

那么,在哺乳期的妈妈可以不可以使用洗面奶呢?这个是没有进行明确禁止的,所以妈妈是可以使用洗面奶。但是,妈妈使用的洗面奶品种需要注意一下,避免对宝宝产生危害。

市面上有很多类型的洗面奶,而对于哺乳期的妈妈来说,能用保湿补水类型的洗面奶是对宝宝的健康不会产生危害的。而且,选用的性质尽量是温和的,建议是选取植物配方的,这样无论是对妈妈还是对宝宝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危害。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