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宇宙熊时尚潮童装 春天就该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5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意是越来越浓了,家里的小宝贝是不是也该臭美一番了呢?衣橱里给孩子添上一件时尚潮流又不失甜美可爱的宇宙熊童装,让小宝贝心花怒放,爱不释手哦。虽然市场上各大品牌童装竞相上市,爸爸妈妈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那么宇宙熊童装又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宇宙熊时尚潮童装 春天就该这么穿

这款宇宙熊流苏绣花T恤是不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呢?当然,它吸引人的地方绝不仅仅是款式,穿着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它有着细腻的包边小圆领设计,服帖舒适,衬托孩子可爱的小脸蛋。其简单而又精致的绣花图案,大方又不会显得单调。成衣采用天然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天然亲肤,满足爸爸妈妈对质量的要求。

宇宙熊时尚潮童装 春天就该这么穿

穿衣搭配是一门学问,搭对了衣服才能让人显得气场满满哦。这款宇宙熊女童花边裤腿长裤跟以上的绣花T恤可真是绝配了。繁花环绕的裤脚似在诉说着别样的花样年华,手工装饰点缀其中显得更加活泼可爱、甜美依人。

以上两款潮童装价格均只要59元,款式新颖,质量可靠,机会不可错过哦。

宇宙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