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医院待产 待产包要准备什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6日 12: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最后的时间,妈妈需要及早的预定床位,当出现分娩状况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前往待产!那么待产要准备什么呢?

待产包清单——各种证件:身份证、产检病历及围产卡、准生证、医保卡、无偿献血证、母子健康手册、现金或银行卡。

待产包清单——产妇用品:产妇的衣服、拖鞋、洗漱用品、湿巾、纸巾、饭盒、传统的尿布、脸盆等。

医院待产 待产包要准备什么?

待产包清单——宝宝用品:宝宝的衣服、包被、尿布、纸尿裤、宝宝洗澡用品(浴巾、浴液、爽身粉、澡盆)、纱布手绢、奶瓶, 奶粉等。

即使你打算全母乳,准备1、2罐奶粉也是必需的。因为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妈妈的奶水不一定充足,也没准会出现乳腺不通的情况,提前备好奶粉,既可以缓解宝宝“温饱”的燃眉之急。在这个阶段选奶粉一定要选择营养成分与母乳相似的。当时我就是选择的雅培亲体奶粉,最主要的四种核苷酸且含量高于72mg/L配方粉来喂养,能够达到母乳喂养儿的表现免疫系统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