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孕妈也要美美穿搭 十月名裳来教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所有事物都会变美的季节,为了不要步入“黄脸婆”的行列,各位孕妈是不是也该打扮一番呢?可是随着小宝宝的长大,身材也是越来越走样,变得臃肿、肥胖,如何穿搭也成为了孕妈们最为苦恼的事情。这里就让十月名裳来教您吧!

这款十月名裳孕妇春装连衣裙不含甲醛,对皮肤零刺激,穿着健康。经典的百褶设计,弹性十足,产前产后都可以穿。时尚的V领和简约的腰带设计,穿着不臃肿,尽显欧美范儿。

这款十月名裳时尚的V领流苏蕾丝裙也是孕妈们春夏交际之时必备的选择哦,成衣采用舒适柔软的材料制作,透气性好,适合孕妈穿着。其下摆时尚的流苏设计让孕妈没有束缚感,显瘦还不显怀,孕妈们还等什么呢?

孕期最重要的就是吃、穿、用,孕期的辛苦也是不言而喻,选择一件合适的舒适的孕装,也能让孕妈的心情愉悦不少,十月名裳孕妇装让您在孕期也能美美哒!

十月名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