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柯拉2016春夏潮搭童装 释放无限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岁月轮转,四季循环,春的气息悄然弥漫,蝶舞蜂飞,至丛林间,吻花芯之蜜,至河水中,听莺鸟之声,至大海边,看春暖花开。在这个春天,巴柯拉2016春夏潮搭童装,与所有小朋友相会,带你们共同看漫山花开。

春日时光

春日阳光渗透在泥土里,散发着迷人芬芳,蓝灰色西装套装,仿佛含苞待放的蓝色鸢花,凭添了几分雅致,清新别致小草帽,更显帅气可爱,再搭配休闲凉鞋,就能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共同畅游无限春光。

优雅淑女

优雅之美,宛似春花娇羞,又稍显矜持,素色蕾丝连衣裙,宛似深谷绽放的白色兰花,增添了几分娴静,月白色紧身丝袜,搭配蝴蝶结公主鞋,显现了女童公主般的优雅,同时又多了一份大家闺秀的恬静。

巴柯拉2016春夏潮搭童装,给予每个孩子一份与众不同的气质,让他们释放无限的时尚魅力。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