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BC童鞋 春季潮童就该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活泼好动,一双合脚的舒适的运动鞋在保护孩子双脚的同时,又能让孩子轻松愉快的玩耍,是爸爸妈妈为孩子必备的礼物。春天到了,天气越来越暖和,普通的运动鞋已经不能满足孩子的需要,那么ABC童鞋就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ABC童鞋 春季潮童就该这样穿

春季童鞋最重要的就是透气性好,这款ABC透气网鞋就是非常不错的,其清爽亮丽的色彩,舒爽透气的享受,像纤尘不染的花骨朵,为缤纷的童年添上一抹绚丽的色彩。

ABC童鞋 春季潮童就该这样穿

爱玩的孩子要穿的鞋子肯定是防滑且柔软的,这款ABC休闲运动鞋采用柔软舒适的网布材料,透气性能极佳,舒适度也是相当好的。专业的防踢鞋头设计,贴合脚型,减少对脚趾的积压,让孩子轻松玩乐。鞋底是防滑耐磨的MD大底,轻便防滑,其凹凸设计更增加防滑性能,给孩子双脚自由活动的空间。

有句话说: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爸爸妈妈在给孩子选购鞋子时,不仅要考虑鞋子的质量,舒适度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多问问孩子的意见,才能挑选到更适合自家宝贝的鞋子哦。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