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 绿色健康的儿童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7日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食品的安全是不是家长购买婴童食品的第一考虑要点,很多时候在营养和安全角度来说,爸爸妈妈们肯定先选择安全,其次在考虑营养!那么最好就是营养和安全并存,这样的话相信臻爱妈咪有机米粉会是你要的选择!

臻爱妈咪是江西博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与创新的品牌,公司拥有近2000公顷天然稻田种植基地,为产品的打下了坚实的优质基础!臻爱妈咪有机米粉是首款有机产品!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 绿色健康的儿童辅食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 绿色健康的儿童辅食

食品安全金字塔,由低到高普通食品、无公害食品、A级绿色食品、AA级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而有机食品正是位于点端的产品,需要专业的认证,无毒无害,没有农药化肥!臻爱妈咪精选优质天然有机原料,在原有金胚芽钙奶米粉、水果缤纷小米粉、护畅米粉和腹泻期米粉的配方升级而诞生!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有机品质,绿色健康,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