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Missoue蜜语橄榄油 抚触时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抚触对宝宝的健康有着良好的体验,而这体验不仅仅是爸爸妈妈对宝宝的抚触才能带来的美好,还需要一款合适的抚触油。一款好的抚触油不仅仅能够促进宝宝的成长,还能维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不可否认的是Missoue蜜语橄榄油正是这样一款抚触油。

Missoue蜜语橄榄油 抚触时呵护宝宝肌肤

Missoue蜜语橄榄油提取油橄榄果油作为自身的原料,对滋养宝宝肌肤有着良好的效果。而且橄榄油拥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能够有助宝宝补充皮肤水分及弹性。

Missoue蜜语橄榄油 抚触时呵护宝宝肌肤

Missoue蜜语橄榄油中还含有丰富维他命E,维生素E能够促进宝宝肌肉的正常发育,实为宝宝健康成长的一大利器。它还能帮助宝宝锁住肌肤水分,滋润柔滑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且橄榄油中自带的清香,能够有助于发育宝宝的嗅觉,安抚宝宝不安的情绪,让宝宝每日睡得香甜。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