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婴特配方羊奶粉告诉你羊奶的不同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8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粉最近大卖,成为了奶粉市场的一大主力!在火热的销量背后是什么让羊奶粉变的如此被人们欢迎?

法婴特配方羊奶粉是法国FIT集团针对中国宝宝特别研制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它告诉你为什么羊奶粉会那么受到欢迎?

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且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所以羊奶在国际上被誉为奶中之王!

法婴特配方羊奶粉告诉你羊奶的不同

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让羊奶更加有利于婴幼儿的营养吸收和肠道消化,减少宝宝奶粉过敏的可能!而更加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宝宝的成长和发育起到更好的帮助作用!羊奶性质温和,还能美容养颜,让宝宝的肌肤水水的嫩嫩的!

法国FIT集团是一家以牛、羊乳制品生产经营、大宗原料出口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其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在欧洲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它的羊奶粉精选优质奶源,搭配科学配方,非常适合宝宝食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