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内衣门道多 贝儿舍教您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8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内衣关系到宝宝身体健康,所以要谨慎挑选。当然,近年来宝宝内衣被查出不合格也是蛮多的,主要表现在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检测指标上,门道多防不胜防。那么宝宝内衣如何挑选,贝儿舍品牌教您怎么选出安全健康的宝宝内衣。

宝宝内衣门道多 贝儿舍教您怎么选

贝儿舍婴幼儿内衣专家表示,婴幼儿内衣应该以家长的爱好和认识来挑选。同时由于宝宝处于身体快速成长期,家长挑选内衣时要注意款式宽松舒适。毕竟,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内衣作为直接接触其皮肤的服饰,还是慎重为妙。

此外,在面料的选取上,贝儿舍指出,纯棉的面料是婴儿的首选,内衣色彩尽量选择白色为好,便于照顾宝宝日常生活,又能随时观察宝宝的便便是否正常。此外,也要多加留意内衣缝边上有无线头,以免伤害到宝宝的皮肤。

贝儿舍品牌内衣精选纯棉面料,舒适亲肤没有刺激,款式设计简单宽松,特别适合宝宝使用,带给家长及宝宝们健康与快乐。

贝儿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