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薄金健婴智金装乳粉为宝宝免疫力提高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8日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奶粉选择需要注意奶粉的配方,因为春季流行性病毒高发,所以在奶粉配方上除了需要营养满足外,最好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就像金薄金健婴智金装乳粉。

为什么金薄金健婴智金装婴幼儿配方乳粉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呢?因为奶粉配方中添加了核苷酸、乳铁蛋白、乳白蛋白和L-肉碱等营养成分!

金薄金健婴智金装乳粉为宝宝免疫力提高加油

核苷酸由嘌呤碱或嘧啶碱、核糖或脱氧核糖以及磷酸三种物质组成的化合物,能促进细胞生长,保护宝宝胃肠道,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乳铁蛋白和乳白蛋白具有调节免疫系统的强大生物功能,从而大大提高宝宝免疫力;L-肉碱是一种条件性婴儿必需营养物质,维持婴儿生命及促进婴幼儿发育的某些生理过程,在婴儿利用脂肪来作为能量来源的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

正因为如此金薄金健婴智金装乳粉才能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非常适合春季食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