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背带几个月能用 抱抱龙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8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对宝宝的神经和情感发育非常重要,宝宝可以通过婴儿背带与妈妈亲密接触,那么宝宝背带几个月能用呢?抱抱龙品牌告诉您。

其实宝宝过了4个月就可以考虑使用背带了,但是用婴儿背带的时候要注意姿势。因为6-10个月的宝宝身体还没有发育好,还不能很好的独坐,所以最好还是采用前背式的背带,这时可以让宝宝的脸朝外,以满足宝宝的好奇心。而10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考虑采用后背式的背带了。但无论是前背还是后背,父母都要随时观察着宝宝,避免因挤压出现危险。

当然每个宝宝的情况都不一样的,妈妈要自己注意观察,不要看别的宝宝可以了就盲目跟着抱,会损伤宝宝的骨骼。我家宝宝前两三个月抱着的时候都是横着抱,差不多三四个月的时候宝宝自己会要求竖抱,表现为你每次横抱他,他就会把身体往上或者往前挺,当你竖起来抱他的时候他就会很安静很舒服地靠在你身上。但是前四个月里面就算是竖抱,家长也要用手掌辅助他的头和颈,防止他突然前仰后合损伤骨头。

xio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