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与您安全相伴 乐趣随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8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三八节来临,麦凯儿童安全座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特举办了“安全相伴,乐趣随行”的大型促销活动。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与您安全相伴 乐趣随行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有抽免单、领红包、送豪礼等,优惠多多不说,还有惊喜大礼包相送。近年来,儿童乘车安全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作为儿童安全座椅企业麦凯,深知企业应该发挥本身的影响力和作用力,那就是保障儿童安全出行方面做得越来越完善。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与您安全相伴 乐趣随行

麦凯是麦凯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是国内领先的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品牌商。现拥有覆盖0-12岁小孩使用的全系列产品,产品通过严格的欧洲ECE和中国CCC认证,至今已为全球超过100万儿童提供最好的保护!

这次大型促销活动,麦凯儿童安全座椅与您安全相伴,乐趣随行,共同为孩子乘车安全一起努力。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