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系列婴童产品让宝宝春季健康饮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9日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到来,宝宝的饮食需要得到调整,春季饮食除了满足宝宝的营养和成长需求外,要格外注意清热!春季本来就是宝宝特别上火的季节,饮食上如果还不注意,很容易对宝宝的健康造成隐患!

美国嘉宝产品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著名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生产包括米粉、果泥、蔬果泥、酸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全系列婴幼儿食品,1927年成立来致力于为成长初期的婴幼儿(0-2岁)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有非常适合宝宝春季食用的产品系列!

嘉宝系列婴童产品让宝宝春季健康饮食

嘉宝营养米粉为单一谷类配方米粉,科学配比20多种营养素,营养全面均衡,适合添加辅食初期的宝宝,易消化,不容易引起宝宝上火!

嘉宝苹果泥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助增强宝宝抵抗力,同时苹果酸能够增加宝宝胃液的分泌,有效帮助宝宝肠道消化,防止积食上火。

以上两款嘉宝的产品都是非常不错的春季儿童辅食,可以满足宝宝春季饮食,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快乐健康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