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乳铁蛋白添加加强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9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宝宝养育,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尤其是6个月后的宝宝!6个月以内的宝宝,可以但凭借母体抗体,一旦过了6个月,据需要依靠宝宝自己的免疫力,而这时候的宝宝免疫力还不完全!

那么什么报复可以增加宝宝免疫力呢?首先要保证宝宝的睡眠时间,充足的睡眠可以增加宝宝的抵抗力;其次增加宝宝的活动量,适当的活动量可以加强宝宝的身体素质,从而 提高宝宝的抵抗力;最后需要注意宝宝的饮食,食用如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这类可以增加抵抗力的产品!

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乳铁蛋白添加加强宝宝免疫力

卡洛塔妮配方牛奶粉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奶粉,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能促进铁的吸收,有效增强免疫力;同时DHA、AA和维生素A可促进宝宝头脑发育、视力发育;特别添加的“健康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增加宝宝肠道益菌,帮助消化,让营养吸收更顺畅。

春季想要增加宝宝免疫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