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ugmii儿童雨具 春天就要这么疯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9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起春天,人们想到的词大概就是阳光明媚、百花争妍、春风和煦等等,可是春天是个多情的季节,就像小孩子那一会哭一会笑的脸,晴时阳光正好,阴时乌云满天。春天多雨,而孩子大多都喜欢下雨,在雨中嬉戏是孩子们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往往嬉闹过后,身上便是一身泥水,春雨是冰凉的,若不好好护理,很容易生病。hugmii儿童雨具让孩子在疯玩的同时又不被雨水淋湿,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

hugmii儿童雨具 春天就要这么疯玩

下雨了,雨伞是少不了的,hugmii儿童雨伞采用环保面料,防水、防风、速干而且安全性好,质量可靠。伞面上有经典的卡通人物形象设计,颜色醒目亮丽,不用担心孩子走丢。

hugmii儿童雨具 春天就要这么疯玩

如果孩子喜欢玩,雨伞相对来说有点束缚了孩子的双手,那么这款hugmii儿童环保雨披就是不错的选择。亮丽的色彩和复古的设计,有没有一种宫廷风的感觉呢。雨披的连帽透明帽檐设计,可以遮挡雨水,又不会挡住视线,双重保护更安全。

hugmii儿童雨具 春天就要这么疯玩

有了雨披,爸爸妈妈也能放心不少。可是一般的鞋子很容易渗水,孩子穿着渗了水的鞋子肯定是百般不舒服,那么hugmii儿童防滑雨鞋您就得为孩子准备一双了。鞋头采用立体卡通图案,非常有质感,漂亮、结实、耐用。其精致的缝合包边,保证不脱线,鞋帮提手设计更方便。当然,雨鞋最注重的就是防水防滑,其安全的环保防水面料以及鞋底的防滑设计很好的满足了这点,让孩子在雨中尽情玩耍。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父母也不要过分的制止,为孩子准备一套hugmii儿童雨具,能让爸爸妈妈省心不少哦。

hugmi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