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优美特PPSU全自动易哺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9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过程当中,营养和睡眠都是属于至关重要的。尤其是食物中的营养能够促进宝宝健康成长,那么出于宝宝健康的考虑,装宝宝食物的容器也是需要精挑细选的。

优美特PPSU全自动易哺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美特PPSU全自动易哺奶瓶选用能够让爸爸妈妈安心的PPSU材质,使用时对宝宝的健康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结合了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以及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让宝宝的使用也变的格外的安心。

优美特PPSU全自动易哺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宝宝的成长,对于宝宝的动手能力也有了一定的要求,所以优美特在此款奶瓶上设置了360°旋转手柄,有利于增加宝宝的动手能力,增进其脑部发育。而且,手柄能进行360°的转动能够解决宝宝保持一个姿势的肌肉酸痛,减少宝宝的手部压力,活动其手腕。

优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