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要吃辅食了?试试米米爱米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9日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乳喂养6个月后宝宝逐步开始尝试辅助,首次添加辅食最好选择婴儿营养米粉。因为配方米粉拥有更加丰富的营养!

一般来说6~12个月的婴儿仍然是奶类优先,每天保证600~800毫升的奶量,继续母乳喂养到1岁以上,甚至更长时间,在这个时期米粉是辅助类食物,所以叫辅食!这段时期里面,米粉的重要功能是给宝宝咀嚼和吞咽的训练,为宝宝补充母乳中逐渐缺乏的营养!

米米爱”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米粉、米片、淀粉糖、固体饮料.饼干.面条等原料的生产型企业,销售婴幼儿营养米粉、玉米粉、紫薯米粉、金胚芽米粉、清清宝、葡萄糖、杂粮谷粉、面条等产品!

米米爱精选优质大米制作而成,米粉中果蔬纤维含有的膳食纤维能诱导肠道中有益细菌的繁殖,使肠道细菌朝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方向转化!添加有钙铁锌全营养物质,为宝宝茁壮成长提供了必要的营养所需。

宝宝辅食初尝试,不妨试试米米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