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看看《还是夫妻》明星同款抱抱熊婴儿背带解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星同款那么多,到底哪家强呢?大家共同来看看《还是夫妻》明星同款抱抱熊婴儿背带解析吧!

看看《还是夫妻》明星同款抱抱熊婴儿背带解析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带简直是为爸爸妈妈量身订做的福利育儿工具,在正在火热上演的《还是夫妻》电视剧里大放光芒,郭涛所饰演奶爸唐健,在日常生活照顾宝宝所使用的工具,便是抱抱龙婴儿背带 。

一款好的背带,是可以成为巧爸、宝妈带娃过程中的得力助手,既有普通的腰凳功能,又有诸多细节上,在呵护和陪伴宝宝的每一次成长。

看看《还是夫妻》明星同款抱抱熊婴儿背带解析

遮阳帽设计,帮宝宝遮风挡雨,是宝宝出行必备;肩带口水巾,能防止宝宝允吸背带;防滑柔软衬垫,富有弹性,可减震,可提高摩擦力防止宝宝滑倒;三维立体透气网布,柔软舒适,透气俱佳,更具有良好的排湿性能,给宝宝贴心呵护。

这款明星同款抱抱熊婴儿背带,创新研发弧形舒适凳心,融入国际时尚潮流,以其独有的风格,尽显时尚气质;每一款的花色组图都代表着当季的时尚元素,让每一份爱从来都不缺乏时尚。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