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奶粉的自信源于实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0日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奶粉有诸多的特点,这些特点包括了奶粉的产地、配方、生产方式、效果等等,而正是这些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力维康奶粉自信自己的品质,因为力维康奶粉拥有实力!

力维康奶粉拥有自己的大型标准化牧场,3处,占地200万平方米,奶牛存栏数超过3万头!采用规模化养殖技术,鲜奶冷链运输,奶源更加优质,达到了欧盟标准!

力维康采用采用世界顶尖的领先技术生产工艺喷雾干燥技术,原料奶在70℃-80℃左右即可完成蒸发水分、喷雾成粉可以大程度的保证奶粉的新鲜,更好的保留奶粉的营养价值!很多世界级别的奶粉都是采用这种技术!

力维康奶粉的自信源于实力

配方上力维康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完全解决了婴幼儿对铁、锌、钙的吸收问题,拥有国家颁发发明专利证书。对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

最后力维康奶粉所用外包装都经过紫外线消毒,通过专用运输通道送入产品生产线。加上每一罐力维康奶粉都实行全程安全可追溯的方式最保证,让力维康奶粉信息更好的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自己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