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养生给宝宝喝点贝奢蜂蜜补充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1日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暖快开,风似轻纱,春季给人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但是在春季也要注意调养自己的身体,古人认为,春季是容易爆发旧疾的季节!而宝宝需要格外注意打实基础!

春季给宝宝养生,蜂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蜂蜜中糖类占总成分的70-80%,有10多种维生素,18种以上微量元素,20多种氨基酸,还有各类酶和酸,从古代是达官贵人必不可少的营养品!

春季养生给宝宝喝点贝奢蜂蜜补充营养

蜂蜜的甜味主要来自葡萄糖和果糖等单糖成份,这两种成分很快即被肠细胞直接吸收,能立即变成体内重要营养成分,蜂蜜中的酶还能有帮助宝宝食物消化的作用!还能杀灭伤寒杆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因为不同于白糖,还能起到净化口腔,保护牙齿的作用。

贝奢蜂蜜是江西益佰年公司专为婴幼儿研制分蜂蜜产品,主要原料为结晶蜂蜜,与普通的蜂蜜相比,结晶蜂蜜的水分更低,粘度大,不流淌,便于涂抹或加入在面包、馒头、牛奶、奶粉、米粉、稀饭、果汁等食品中,而且经过特殊加工,减少了蜂蜜病菌,更加适合宝宝!

春季宝宝养生,吃贝奢蜂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