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能否提升孩子的智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智玩具真的能够让孩子更聪明吗?这个问题很有争议。那么儿童益智玩具能否提升孩子的智力呢?我们一起随元智品牌去了解下吧。

所谓儿童益智玩具,指的是可以让我们在玩的过程中开发智力增长智慧的玩具。益智玩具是否真的有益智功能呢?有国外专家在研究发现,时常玩益智玩具的孩子,比不玩的人平均智商高处11分左右,大脑开放性思维能力较高,同时从小玩益智玩具,可以有效降低老年痴呆病的发作。

儿童益智玩具能否提升孩子的智力呢?

元智幼儿三节蛋糕火车积木

其实除却开放智力外,益智玩具还有很多功能。例如刺激功能发展,设计的颜色鲜艳、线条更能吸引孩子们的注意,以此能刺激他们的视觉发育;而声音玩具的响动,可以刺激孩子们的听觉发育;滚动的彩色球能刺进孩子的触觉。

儿童益智玩具能否提升孩子的智力呢?

元智幼儿积木

此外,儿童益智玩具还有协调身体机能的作用,例如孩子将一盒子积木叠成图案,除了要用脑,还要手的配合,这样通过益智玩具的训练,使大脑及手等身体都得到了锻炼。同时又具有练习社交活动的作用,孩子在跟他们的同伴或父母玩益智玩具的过程中,不知不觉间发展了他们的社会关系。

所以从以上儿童益智玩具的各种作用来看,事实上它确实能够提升孩子的智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看父母怎么去正确引导,才是重中之重。

元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