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方牧中欧认证 给宝宝一罐好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1日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LYPACK B.V创建于1912年,迄今已服务全球一个世纪,是欧盟三大乳业之一,公司生产的奶粉供应到全球各国,美素方牧正式LYPACK B.V生产的奶粉!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下美素方牧的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的是丹麦奶源,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湿法工艺,奶粉味道健康新鲜!产品均一性好,理化指标稳定,也不容易导致奶粉上火的情况!

美素方牧中欧认证 给宝宝一罐好奶粉

奶粉的配方上,添加有乳铁蛋白、叶黄素、牛磺酸、核苷酸、部分水解浓缩乳清蛋白、富含OPO结构脂、稀有的神经节苷脂、双歧杆菌和益生元等营养成分!牛磺酸等物质促进宝宝实力发育,帮助宝宝智力发育!乳清蛋白增强宝宝体质,促进宝宝身体发育!益生菌等保证宝宝肠胃健康,消化吸收更好!而且新升级配方含有部分水解蛋白,大大降低了宝宝过敏率,能减轻肠道负担!

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欧盟、中国双重权威有机认证、生产产品全程可追溯,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