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月踏青怎么穿 船鼠童装教您搭出时尚小童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月是踏青的好季节,此时春寒刚过,万物换新,带上家人一起享受这美好时光吧!这一天可一定要穿的美美的出门,和家人一起拍几张合影,留下美美的纪念。家有宝贝的妈妈们就要给孩子准备一件船鼠童装,把自己的小宝贝打扮成一个时尚小童星再出门哦。

这款超级仙的船鼠蕾丝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经典时尚的两件套连衣裙,纯美刺绣与简约背心结合,清新别致,散发出独特的气质,小公主,身轻盈如纱,微风轻轻吹出优雅的弧度,别样迷人的公主风格。

这款牛仔背带裙也透出一股别样的帅气风采,简约的背带设计,个性的斜插口袋,时尚可爱的牛仔风,或俏皮可爱、或妩媚大方、或动感个性,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船鼠童装设计甜美,款式多样,质量上乘,价格实惠,得众多消费者一致好评,有意向的爸爸妈妈可千万别错过哦!

船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