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米粉菠菜加猪肝美味更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1日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菠菜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有营养模范生之称!猪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都是不错的儿童辅食原料!那么菠菜加猪肝会怎么样呢?

小豆丁米粉把猪肝和菠菜相结合,开发出小豆丁菠菜猪肝米粉!让米粉富含菠菜的维生素C和叶酸,可以增强婴儿对铁元素的吸收力,融合了猪肝的铁、磷、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C和硒等微量元素,能够起到预防宝宝贫血,促进智力发育和身体发育。

小豆丁米粉菠菜加猪肝美味更营养

江西省小豆丁食品有限公司一贯重视改良与创新,品牌和产品更居于中心地位。始终把质量和营养作为产品重点,小豆丁米粉是就是公司的主打品牌,以优质的材料和配方,做适合宝宝健康成长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