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多乐 婴儿精梳棉可脱胆四季抱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1日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准妈咪们,小宝宝出生后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全了吗?或许长辈们都给小贝比准备了好多的小衣服、小鞋子、还有尿不湿等等的东西,但是真的备齐了吗?千万不要漏了给小贝比准备一条抱毯哦!准妈咪们,这个好重要的。那么怎么样的抱毯才好呢?市面上很多抱毯,是不是都差不多呢?并不是的!给贝比用的抱毯,妈咪要挑舒适一点,材质也要好一些的。小编给大家推荐比多乐婴儿抱毯。

比多乐的这款婴儿抱毯,有三大独特的优点:

1、里外都优选精梳棉棉工艺:棉糯亲肤、透气排汗、四季皆宜

2、可拆卸内胆:可拆卸内胆设计,四季皆宜

3、原生纤维填充:填充细纤维,柔软蓬松,纤维小孔有助于空气流通。清洗过程中,纤维重新变得蓬松不变形,坚固耐用。

精梳棉:吸湿、透气、轻盈、柔软温暖如同白云,气息清新自然对皮肤零刺激!

三角帽设计:抱毯上方有三角帽可以很好的保护婴儿的卤门免受风寒。

精致做工:环保无毒,宝宝可以放心啃咬。

爸比妈咪们,一定要给贝比准备一条抱毯哦!比多乐婴儿抱毯,给宝宝妈妈般的怀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