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玛诗婴幼儿植物香薰洗衣皂 洗衣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所以对于一些物质表现的略为敏感些。而宝宝的衣物又是紧贴着宝宝的身体,所以一旦有什么有害物质,也变得更容易侵入宝宝的体内。因此,妈妈在选购宝宝的洗衣产品时,应该选用那些婴儿洗衣皂。

卡玛诗婴幼儿植物香薰洗衣皂 洗衣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

卡玛诗婴幼儿植物香薰洗衣皂正是一款适合宝宝衣物使用的洗衣产品。它采用无患子、绿茶、乳香精油等植物精华,在洗涤宝宝衣物的同时,还能为宝宝的肌肤带来一定的呵护。卡玛诗在制作这款洗衣皂的时候,采用了温和天然植物配方,让洗后的衣服不刺激宝宝娇嫩皮肤,洗涤更有效、更安全。

卡玛诗婴幼儿植物香薰洗衣皂 洗衣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

这款植物香薰洗衣皂含有着草本植物成分,对于宝宝的肌肤不会产生不刺激,也是对宝宝的肌肤健康做到了细心维护。因为宝宝的衣物上容易出现奶汁、异味、污垢等,而这款洗衣皂就是针对这些污渍进行设计,让宝宝洗后的衣物上无残留, 从细节呵护宝宝皮肤,不受伤害。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