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家长挑选儿童自行车的四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2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自行车之所以广受大众喜爱,只是因为它能带给孩子欢乐以外,还能锻炼他们身体。所以今天,小编在这里整理出一份,家长挑选儿童自行车的四原则。

1、 选准鞍座高度

儿童自行车规定鞍座高度在435毫米和635毫米之前,如果高度大于635毫米,孩子或许会因为身高不够,而导致鞍座太高无法触碰地面,从而引起安全事故。

2、 注意闸把尺寸宽度

成年人的闸把尺寸是不适用于儿童自行车的。儿童自行车的手闸是有标准的,在保证需要制动的情况下,确保孩子有效的施力于闸把处。

3、 儿童平衡性很重要

平衡轮是保证孩子骑行不摔倒的安全设计。所以平衡轮要有足够的强度,否则很容易导致孩子骑行过程,因平衡轮强度不够而发生安全事故。

4、 合理搭配链罩等保护

链罩可以保证孩子们在骑车的过程中不会发生因为裤脚缠绕在轮盘上,避免危险发生。因此装有全链罩,保证链轮、链条和链轮啮合部位都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