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青少年装 穿出型男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2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月的阳光温煦,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如此明媚春光下,清新、自然的打扮,再加点潮流时尚的点缀,必然备受男生的青睐。七波辉青少年装,让所有男生穿出型男范儿。

这款休闲拉链外套,白色的纯粹结合了具象的潮流元素,通过简约的线条,富有张力的图案设计,赋予其无声的艺术感,巧妙运用色块与迷彩的碰撞,构成完美的效果,打造出男生春日的魅力风采。

这款棒球领设计,服装版型结合了人体工学,全方位完美立体裁剪,具备良好的舒适感。棒球服衣领及拉链开衫款式设计,尽显型男格调,极富时尚质感。

2016年春季,七波辉品牌携带酷炫时尚系列新品来袭,让每个男生穿出真正的型男范儿。

七波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