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2016春季童装 宝宝怎能少得了T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世界最美丽的天使,在未来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他们用创造插上了梦想的翅膀,个性十足却又可爱乖巧。婴姿坊2016春季童装新品来袭,它巧妙运用立体的绣花公仔,充满童趣的图案,设计成各式各样的可爱T恤。

婴姿坊2016春季绣花T恤

T恤是经典流行的款式,同时又很百搭,随意搭配都有不同的气质彰显。婴姿坊2016春季童装新品,从宝宝穿着角度出发,力求每个设计尽善尽美,为了更有创意与童趣,增添了绣花公仔的图案设计,使得T恤变得更加可爱。

三月季春之际,准备一件婴姿坊2016春季童装系列新品的绣花图案T恤,再任意搭配不同款式的休闲裤,不仅气质百变,还能尽显宝宝的萌娃气质。所以,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带宝宝外出踏青,则能少得了时尚可爱的绣花图案T恤呢?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