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婴儿定型枕 给宝宝更好的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4日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准爸比妈咪们,在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时,你们是不是就给宝宝准备齐了他的生活用品呢?宝宝的衣服、裤子、鞋子、帽子、宝宝床……都准备齐了吗?那你们准备的宝宝枕头有没有定型的作用呢?有没有定型作用很重要哦!如果你们准备的枕头没有定型作用,那么宝宝就会长期睡不好觉,还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定型枕是不是很重要?那么市面上那么多的定型枕,要怎么选呢?让小编给你们介绍一款童泰婴儿定型枕把。

婴儿定型枕——预防新生儿偏头、扁头现象

童泰婴儿枕设计原理:

1、辅助定型区:侧睡时,完美支撑头部和脸颊;

2、核心定型区:凹槽护坡设计,在婴儿侧睡和自由转动时,均匀散压,保持婴儿科学头型;

3、辅助定型区:椭圆形凹槽设计,透气排汗;

4、护颈承托区:颈椎承托处1.5cm,符合新生儿颈椎发育特点,呵护婴儿颈椎

仰睡区:仰睡区透气舒适,均匀包覆宝宝后枕骨,形成独特的塑形减压定型系统,减少头部重量对头骨的压力;

侧睡区:枕面的散压释功能使头部曲线自然融入,枕头与头颈紧密贴合,久睡头骨也不会受压迫,可保护宝宝侧睡时不偏头。

这是童泰婴儿枕的功能,芭比妈咪们给婴儿买枕头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哦!为了宝宝在成长发育时不会偏头,为了不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为了宝宝的睡眠不受枕头的影响,给宝宝买童泰婴儿枕,不会错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