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米粉蒸煮制作 火气更小味道更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4日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在6个月后补充营养的食物,是用谷物根据宝宝成长发育的需求,搭配各类营养物质制作而成,可以满足宝宝身体的成长需求!而米米爱营养米粉,采蒸煮工艺,更加不容易让宝宝上火!

米粉是通过现代营养科学,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为选择性配料,同时通过适量钙、磷、铁、蛋白质等婴幼儿全面发育成长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加入,满足宝宝成长需求!但是就传统的炒制米粉手法和烘干技术来说,非常容易导致宝宝上火!

米米爱米粉蒸煮制作 火气更小味道更好

米米爱营养米粉,采用先进的原味蒸煮工艺,经过多道特殊工艺,让米粉中的营养物质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而且这种工艺可以减少米粉中的火气,减少宝宝上火的概率!米粉中还添加了益生元,DHA,AA等多种成长所需关键元素,可以保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有多种口味供选择食用!

米米爱蒸的米粉,健康的米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