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Y形宽口奶嘴 模拟妈妈乳房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作为奶瓶上的一个重要部件,关乎着宝宝的健康。一款质量合格的奶嘴才能经受的住宝宝对其的百般蹂躏,不会给宝宝的使用造成任何负担,布朗博士Y形宽口奶嘴正好满足了这一特点。

布朗博士Y形宽口奶嘴 模拟妈妈乳房的奶嘴

布朗博士Y形宽口奶嘴采用的是医用级硅胶,正好满足了爸爸妈妈对于安全的需求。比起其他材质制成的奶嘴,医用级的东西无疑是为其贴上了一个可靠的标签。这种材质制成的奶嘴,柔软性以及韧性都相当不错,让宝宝使用的更加放心。

布朗博士Y形宽口奶嘴 模拟妈妈乳房的奶嘴

奶嘴就应该做到跟妈妈的乳房触感相差不了多少,布朗博士在此款奶嘴上添加了条纹凹凸设计,模仿了乳汁分泌,给宝宝带来亲切感,不会抗拒使用奶嘴。布朗博士制作这样一款奶嘴,就是为了让宝宝轻松、快乐、健康地喝奶。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