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呵婴儿海洋精华清洁柔湿巾 清洁同时滋养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作为宝宝出行时必备的物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肌肤的品牌无疑是在外出时对宝宝的健康负责。尤其是宝宝的皮肤属于那种娇嫩型的,一不小心就会损伤到他的肌肤,到时后悔莫及。

嗳呵婴儿海洋精华清洁柔湿巾 清洁同时滋养肌肤

嗳呵婴儿海洋精华清洁柔湿巾采用的是超厚型棉柔纤维,针对宝宝的肌肤进行设计,质地柔和,不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太大的刺激。湿巾的用处就是用来清洁宝宝的皮肤,所以嗳呵设计的这款海洋精华湿巾正是给宝宝一种温和的呵护。

嗳呵婴儿海洋精华清洁柔湿巾 清洁同时滋养肌肤

嗳呵在此款湿巾中结合了丹麦母婴护理技术,还提取了一些植物的精华融合进湿巾之中,为宝宝的肌肤带来防护屏障。湿巾中添加的一些植物精华具有润肤的作用,为宝宝皮肤提供丰富的营养。这样,妈妈在使用嗳呵婴儿海洋精华清洁柔湿巾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也为宝宝涂上一层润肤露。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