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洗发沐浴露 沐浴同时进行滋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沐浴不仅仅是为了清洁,也是为了模拟宝宝在羊水中的环境,为宝宝带来一种安全感。宝宝在熟悉的环境中能够感受到平静和舒适,解除烦躁不安的紧张情绪。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洗发沐浴露 沐浴同时进行滋养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洗发沐浴露能够帮助宝宝在沐浴中享受到乐趣,并对其五感发育起到促进作用。而且宝宝的新陈代谢十分的旺盛,所以会经常出现流汗的情况,为了赶走身上不舒服的感觉,使用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洗发沐浴露进行清洁,也是为宝宝的周身带来舒爽的感觉。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洗发沐浴露 沐浴同时进行滋养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洗发沐浴露在洗澡时搓出的泡沫细腻,不会出现难冲洗的情况。妈妈只需轻轻冲洗一次就可以轻松带走宝宝身上的代谢物,避免多次搓揉宝宝娇嫩肌肤,引发隐性伤害。因为绵羊油与人体表面油脂接近89%,所以在洗完澡之后,也能起到保护宝宝娇嫩肌肤的作用。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