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矿物质奶粉 矿物质添加健康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5日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其中矿物质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尤其是是钙铁锌,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智力发育,提高免疫力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矿物质存在于自然界中,但是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率不是很高,尤其是肠胃系统没有发育完全的孩子,对矿物质的吸收率更加低下,大部分促进矿物质吸收的产品办法还仅仅停留在促进肠道发育上,或者单纯的添加促进矿物质吸收的维生素D。

力维康矿物质奶粉 矿物质添加健康宝宝成长

力维康奶粉为了宝宝更好的成长,集国内外诸多学者进行多次的研讨论证,根据中国婴幼儿特点研发了一种婴幼儿矿物质奶粉的发明方案,终于发明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的奶粉配方,帮助宝宝提高对铁、锌、钙的吸收问题。

酪蛋白磷酸肽极易与钙质结合,够有效阻止钙质在弱碱性环境中沉淀形成钙皂,促进钙质在小肠下段的吸收与骨中钙的沉淀。可以让矿物质被宝宝吸收率提高20%~60%之多!能够有效促进婴幼儿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质元素的吸收和利用,从而有效地促进0-3岁婴幼儿的智力、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