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甲虫屋童装2016夏季新品“伴你童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5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3月1日,甲虫屋童装2016夏季新品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及商场专柜陆续上市,一同与孩子们共渡夏日美好时光。为了真正做到“伴你童行”,甲虫屋2016夏装新款在终端门店进行全新陈列,为您带去甲虫屋原生态的独特魅力。

炎炎夏日,简约不简单成为时尚搭配的主流。甲虫屋2016夏装“波普印象派”系列新品来袭,畅享时尚潮装。

时尚印花图案与绣花工艺完美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浪漫风情,同时又不失清新可爱。原生态之美,在于自然与艺术之间寻求平衡支点,真正以自然之美带给孩子本性之真,为孩子们时刻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自然清新,却又个性十足。

当然绿色更能衬托出夏天的清新,作为主要色调的组合搭配,前后不同色的背心字母拼接刺绣其中,更将自身气质演绎的独一无二,同时充满了活泼可爱,打破了人们的沉闷视觉,特别有五彩缤纷的夏日风采,使人沉浸在这欢乐的时光里。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