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2016年春季时尚童装搭配技巧尽在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重新开启了四季轮回,现在正是春季好时光,也是宝贝们换装春夏装的时候,如何把宝贝打扮得漂漂亮亮呢?春季时尚童装搭配技巧尽在这里。

春季时尚童装搭配技巧:衬衫+牛仔裤

印花图案衬衫是春夏必不可少的单品,版型或修身或宽大,随意搭配不费力,颜色以明亮为主,这样更能衬托出宝贝们的清新活泼。不要选择过于沉闷的衬衫,有些印花图案设计,会显得更有活力,简简单单搭配休闲牛仔裤,看似毫无亮点,实则帅气有型。

春季时尚童装搭配技巧:无袖套衫+牛仔裙

无袖套衫很受小女孩喜爱,又非常经典百搭,既能外穿又能内搭,但无论哪一种穿法,都能将小女孩的甜美气质完美彰显出来。在如此明媚的春光里,复古可爱的紫色无袖套衫,搭配时尚有型的牛仔裙,更将小女孩的甜美可人演绎到极尽。

以上就是2016年春季时尚童装搭配技巧,如果你学会了,就赶紧给宝贝们打扮一下吧,让宝贝们穿的漂漂亮亮,与你共同畅享美好春光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