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防滑学习餐具 给宝宝更多探索食物的任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5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吃饭问题一直是令很多爸爸妈妈感到头疼的问题,从奶瓶到汤匙,这些器具都不能有一丝马虎。想必爸爸妈妈在市面上那些五花八门的产品中挑选出符合自己心意,也能让宝宝满意的餐具是伤透了脑筋。

nuk防滑学习餐具 给宝宝更多探索食物的任务

nuk防滑学习餐具是专为宝宝进行设计,让宝宝慢慢的学会自主进食。虽说鲜艳的颜色能够促进宝宝大脑的发育,nuk还是坚持在这套防滑学习餐具中不添加任何鲜艳图案。只因餐具使用的颜料还是具有一定化学性质的,为了宝宝能够更加健康的成长,这种洁白一片的餐具更符合宝宝的需求。

nuk防滑学习餐具 给宝宝更多探索食物的任务

宝宝在不同时期对于餐具的需求也有所不同,可是爸爸妈妈不可能每过一段时间就给宝宝重新购置餐具,这无疑是造成浪费。所以nuk的这套防滑学习餐具采用了多种餐具组合,能够满足宝宝不同时期哺喂需求,也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