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思儿童安全座椅五个方面正确保障儿童出行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5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每年我国14岁以下死于车祸的儿童有1.85万,这里没有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占多数,还有不正确安装及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也有一小半。儿童安全座椅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得到了普遍使用,在中国使用率偏低。因此爱贝思儿童安全座椅从五个方面正确教您如何保障儿童安全出行。

爱贝思儿童安全座椅五个方面正确保障儿童出行安全

一、根据不同年龄段选购和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儿童座椅分为5种,0组、0+组、1组、2组、3组。每个类型都对儿童的年龄和体重有严格划分。

二、正确选择安装位置。如果汽车的副驾驶位置设有安全气囊,无论如何也不能把儿童座椅安装在前排座椅上,因为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弹出的安全气囊会对儿童或座椅产生相当大的冲击力,从而对儿童造成伤害。如果汽车的副驾驶位置没有安全气囊,也应尽可能把儿童座椅安装在汽车的后座上,这样会比较安全。

三、要用心选择合格材质。首先不能选择带有刺激性气味材料的儿童安全座椅,有刺激性气味就意味着可能有有毒性气体挥发,会让儿童产生不适的同时还可能会刺激柔嫩的皮肤,甚至让儿童中毒。其次,要选择舒适透气进行防火处理的面料。

四、要选择使用标准接口的座椅。我国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该标准定义了ISOFIX固定接口的座椅,因此在选购儿童安全座椅时选择ISOFIX固定接口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更加便利。

五、加强与厂家的联系,提高自身维权的意识,购买时要向商家索取发票,以便产品出现问题,可以拥有产品质量维修及退货、换新的权利。

爱贝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