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都有什么卖点 乐贝贝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5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数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因交通事故伤亡。发生车祸时,汽车内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婴童死亡率是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的8倍,受伤率是3倍。一旦发生汽车碰撞事故,使用了儿童安全座椅的可将孩子死亡率降低71%,其中,婴儿死亡率能降低70%,4-7岁以下孩子死亡率降低59%。那么儿童安全座椅都有什么卖点呢?乐贝贝品牌告诉您。

儿童安全座椅都有什么卖点 乐贝贝告诉您

儿童安全座椅是为不同体重的儿童设计的,安装在汽车之内,能有效的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在汽车碰撞或者突然减速的情况下,有安全座椅是可以减少对儿童的冲击力和限制儿童身体的移动从而可以减轻对他们的伤害。

儿童安全座椅都有什么卖点 乐贝贝告诉您

因为车辆上面的安全带是按照成年人的尺寸设计的,在发生事故时,可最大程度的保护成年人的安全。而当儿童乘坐车辆时,因为安全带并不能将其牢固的固定在座位上,所以在发生事故时,安全带也不能起到保护作用,这时儿童安全座椅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所以呢,儿童安全座椅卖点不在于有多炫酷的功能,而在于它能给予每个孩子出行的有力安全保障。

乐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