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名滋机能磨牙饼干 好吃磨牙两不误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5日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长到一定时间就会开始萌牙,这段时间宝宝会流口水,唉哭闹,容易暴躁,喜欢要东西!这时候可以用名滋机能磨牙饼干来帮助宝宝缓解萌牙痛苦!

香港优爱贝贝国际营养品有限公司,是集婴幼儿营养辅食研发、营销以及及终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旗下名滋品牌涵括:婴儿米粉,婴儿面条,婴儿饼干,婴儿肉松等众多系列,磨牙饼干正是其中一种!

名滋机能磨牙饼干 好吃磨牙两不误

名滋机能磨牙饼干科学配方,以优质纯天然谷物精心制做,添加了活性益生元,富含钙铁,膳食纤维,维生素D.B1,B2.木糖醇等,有助于宝宝激活与增殖肠道内的益生菌群,改善宝宝营养吸收,促进倡导微生态平衡,还拥有草莓、牛奶核桃、胡萝卜等多种口味。

宝宝磨牙用名滋机能磨牙饼干,营养又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