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雅防辐射孕妇装 呵护母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6日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妈咪知道自己怀孕时,就要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上要注意了。虽然你还是要天天早起去上班,但是每天面对着电脑、还有随身带的手机等等的辐射,你是否注意了呢?这对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的健康是很大的威胁,一定不能忽略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孕妇装,但是又要防辐射的又要舒适漂亮的,是不是就难选啦?小编给你推荐朵雅防辐射孕妇装。

朵雅防辐射孕妇装,它的胸前唯美珠链的装饰,让任何一个女性都散发迷人的魅力。在这个最美的季节,拥有最美好的心情;在它左侧还有暗口袋的设计,既不影响衣服正面版型,又方便准妈妈放置小物件;它后背系带的设计,腰部两侧有可调后系带,方便妈妈在这个孕期自由调节腹围;在它的侧面还有拉链的设计,衣服侧面有拉链,方便妈妈穿脱,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淡紫色使孕妈的形象更加优雅、温柔。

孕妇装还是要准备两件的,方便换洗。这紫红色也是不错的,像红酒般的迷人,令人沉醉。妈咪们,如果你在孕期还没有准备防辐射的孕妇装,赶紧叫老公给你选朵雅防辐射孕妇装。整个孕期就选它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