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能坐儿童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6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安全出行毕竟是一件大事,随着近几年儿童乘车事故的频发,人们对于孩子乘车安全的关注越来越重视。但对于宝宝几个月能坐儿童安全座椅的问题,可能多数家长不甚了解,所以宝得适品牌在这里与各位家长普及下这方面的知识。

宝宝几个月能坐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针对不同体重和年龄段的儿童将其束缚在安全座椅里面,可以有效提高儿童的乘车安全,尽量避免发生意外。可是婴儿几个月能坐安全座椅呢?从婴儿的成长过程来说,六个月才开始学习如何坐。所以得婴儿学会坐以后才能坐安全座椅,即至少六个月以后。

有句老话说七坐八爬,就是说婴儿一般在第七个月的时候才能真正坐起来,第八个月开始才能爬行从而慢慢向行走过渡。一般未满6个月以上的宝宝,骨骼发育尚未完善,背部肌肉难以支撑。因此,至少要6个月,宝宝才能坐儿童安全座椅。

婴儿虽然六个月以后才能坐安全座椅,但是安全座椅有多种类型,婴儿在不能坐的时候可以选择躺的安全座椅。面对众多的安全座椅选择是,我们要注意根据婴儿的具体年龄和体重来选择。一周岁以下,体重低于10公斤的婴儿应该选择摇篮式后向儿童安全座椅;一岁至三岁体重在10-20公斤的儿童应该选择全包覆型安全座椅;三岁至十岁体重15公斤到36公斤的儿童应该选择包覆型安全座椅。

宝得适品牌温馨提示,请家长们切记,宝宝6个月才能坐儿童安全座椅。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