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塑身 还妈妈原本的身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6日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生完小孩后,身材都走样了吗?水桶腰就这样一直跟着你甩不掉了吗?之前一直让你引以为傲的胸部也都下垂没型了吗?作为一个女人,你能受得了这些改变吗?不,我们不该让生小孩的借口成为变美的绊脚石,因为爱美是我们女人的天性,她不该因生过孩子而结束。那么,生完孩子的女人,要怎么再变美呢?产后有塑身衣,为拯救我们的身材,穿塑身衣,还妈妈原本的身材。那么,小编就介绍婷美塑身衣。

婷美的塑身衣,腋下加高的设计,完美包覆,把副乳直接包进去了;前排的开口设计,容易穿,还能强效的紧实腹部;小磁片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温宫护卵巢的功能;加宽肩带的设计,可以丰挺美胸;U型托胸设计,穿上能瞬间聚拢双乳,乳沟就这么来了;无弹菱形区,强力的收束小腹;还有开档设计,解决上洗手间的烦恼。

如果你想要早点恢复身材,那么坚持穿塑身衣是没有错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