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基诺浦童鞋教您如何保护宝宝足部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7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行走学习是从爬开始的,合适的宝宝学步鞋要做爬、立、行的过渡,才是关键的关键!儿童往往会交替着爬行和走路,直到最终完全学会走路,因此该阶段的发展的逐步和缓慢的。据英国足医学家协会表示,三分之一以上的儿童,在这个阶段都会由于使用不适当的童鞋而导致足部变形,甚至可能导致肌腱和肌肉的萎缩,而到了成年时,就会演变成足部残疾。据有关数据表明,近60%的成人足部都存在着一些问题。因此选择一双合适的童鞋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就让基诺浦童鞋来教您如何保护宝宝足部健康吧!

基诺浦童鞋教您如何保护宝宝足部健康

基诺浦儿童关健鞋是宝宝开始练习走路的第一双童鞋,它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鞋底柔软有弹性,专为0到18个月的宝宝设计,采用轻盈材质,鞋面无负担,让宝宝运动时更轻松自在。鞋子用料安全环保,对宝宝无毒无害,其开口宽大,方便穿脱,具有快速排汗的功能,鞋内保持干爽舒适,鞋头防踢包裹设计,防止宝宝在玩耍时踢伤脚趾,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小脚丫。

基诺浦童鞋教您如何保护宝宝足部健康

一双好鞋关健在于鞋底,这款基诺浦防滑透气机能鞋是经过专业设计师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都蕴含健康机能鞋的理念,鞋底采取TPR+MOLD复合底,它的材质和技术令鞋子具有良好的缓震能力和耐磨性,其根据宝宝运动时的脚型数据,研究宝宝运动时的受力分布点,设计出运动机能鞋底,使宝宝足部受力更均匀,稳定性更强。

基诺浦童鞋教您如何保护宝宝足部健康

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学会爱美了,这款基诺浦真皮软底公主鞋设计时尚甜美,其带钻的双鞋带设计,时尚美观,优雅大气又实用,满足小公主的爱美之心。鞋子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合理,柔软透气,完美呵护宝宝娇嫩足踝,让宝宝开心玩乐,爸爸妈妈也能更放心。

惠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